黑妞認為整趟絲路之旅,中國最精彩的部分就在張掖的七彩丹霞,有多漂亮,咱們先來看照片吧!

IMG_0896.JPG

IMG_0867.JPG

 

能夠有這麼美麗的景色,是因為所看得這些岩石都富含礦物質,不同的礦物質產生不一樣的色彩,赤鐵礦Fe2O3(褐色)、黃鐵礦FeS2(金黃色)、菱鐵礦FeCO3(白色帶黃)、針鐵礦α-FeO(OH)(暗褐色)等。

 

這樣的地貌還有位於秘魯的彩虹山,甘肅的七彩丹霞美麗還是秘魯的彩虹山美麗一直爭吵不休,答案當然見仁見智,不過能夠不用飛個大老遠跑到秘魯,更不須找彩虹山找得半死,就能看到相同的地貌,怎樣都大贏一截阿!哈哈!

 


 

景區資訊:

*門票:CNY75(門票54元、觀光車20元、保險1)

*兒童、港澳台大學以下門票學歷及60-69歲老人半票CNY48元;70歲以上老人、殘疾人士及大陸現役軍人免票

*免票日:1/11/153/85/86月第二個星期日、10/20,仍須付觀光車費。

*僅能乘坐觀光車觀光

*七彩丹霞搭配日出及日落更美麗,購買景區門票可以隔日再進場觀賞日出,可在出口前使用指紋掃描器登記指紋。

*景區售票時間如下:

七彩丹霞售票時間.png

 

*黑妞是包車旅遊,相關交通請參考:http://www.zydanxia.com/index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