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父母道別來到機場,我特害怕離別,特地將機票改為平日

但姐妹們仍然來送機,真的很感人

乘著廈門航空,餐點和服務都挺不錯!

unnamed.jpg

紫薯餅乾.jpg

台灣飛廈門,有台灣的特產鳳梨酥(好不好吃麻..還真不知...已經不知送給哪位小伙伴了....)

飛機餐-廈門to西安.jpg

廈門飛西安,這黃辣醬跟紅辣醬,千萬別輕易嘗試,辣的歪腰!!

 

轉著轉著來到了咸陽機場

是的 絲路的起點在西安

一個男的長得不錯 還跟我弟有幾分相似....就是那眉骨超凸

講白了就像猴仔 但是是很帥的那種

好了 這傢伙看著我大包小包 就要幫我提行李

起先我拒絕了,廢話!我就是個驕傲自信啥都要自己來的女生

後來他一把搶了我手上的箱子

如此就醬吧...反正也只不過是拿到大巴的行李處

下了車,好吧,東西南北都沒搞清楚

只好再問了一下路,對!就是那個男的

領我去完居然要請我吃飯 還出錢打車讓我回旅館

想起姐妹們曾說,別駁了男人的面子

好吧也是認識個朋友

今天運氣真好,有好心人帶路跟熱情請吃飯還幫打車

但一切的焦慮就從隔天開始....

明天見~

p.s廈門航空轉機時間超過4小時,可免費使用貴賓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